Sunday, June 21, 2009

最失败的我~

好乱 ~
要去读书了..
我明白我不该再给自己添烦..
可是.. 我做不到..

我知道 ..
是我想太多了..

试过放下..
试过不再去幻想..
试过提起勇气对他冷淡些..
可是..
还是败给了他..
而且..
败得十分彻底..


想远离他..
好让自己还能乘机解脱..
好多次想开口..
却不成功..
就算开了口..
没说到重点..
却又说不下去..
甚至..
他只说了一句话..
我.. 又失败了~


不想伤害任何人..
不想让自己陷下去了再伤害到别人..
不想让他人觉得我抢了别人的东西..
不想让人觉得我好假..
不想改变所有的一切..
不想.. 再想他..


曾经把他往外推..
因为我知道我太会乱想..
常说..
我认为我们不需要改变些什么..
一切照旧就好..
改变了..
我也没勇气去接受..
不敢要求..
不敢渴望..

或许有人会说看不起我..
我承认..
因为连我也看不起自己..
对..
我只是个傻瓜~


因为我知道..
我给他的..
只是感动..
不是感情..


18岁就会变得如此婆妈吗?
一厢情愿的胡思乱想..
一厢情愿的不舍..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
*请不要对此发表意见.. 纯粹无聊.. 写写发泄.. 不然我会发疯.. 谢谢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