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信来了 !!!!!!!

oh my god ~
oh my god ~
oh my god ~
等到酱久..
终于..
终于..
终于..
信来了.. ^o^ ~

哈哈~ 傻了~~

好啦.. 再讲废话就要被骂了 ~~ 我啊.. 去哪个国家 ??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觉得我很欠打? 可是这是事实.. 我的是twinning program.. 简单的说..就是合作的系统.. 我会在intec shah alam读两年.. 再到本地IMU读两年半.. 再去国外的IMU完成最后的两年半..问题是..国家是看到时候的成绩而选的~ (有US, UK, England, Kanada, New Zealand 和 Australia)
是应该高兴吧.. 很多老师都说.. 我很幸运.. IMU 叻.. mai xiao xiao.. International Medical University 啊.. 也是我之前想去却不敢想去的地方.. 我是赞同啦.. 不过没有指定国家.. 有一点不踏实.. 不安.. 有人叫我不要太贪心.. 给你较好的国家做选择.. 好过直接让你去印尼.. 这...... 也对啦.. 说得通.. 不过.. 说穿了.. 还是觉得不踏实.. 信没拿也烦~信拿了也烦~(白痴)
anyway .. thanz god for givin me dis scholarship .. feel grateful v it .. thanz !!!!
gal ar~~ 我还会呆在这里四年半.. 所以.. 你们放心啦.. 我们的约定.. 我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