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学长上下任咯 ~~

恭喜谭po 得local JPA !!!

今天学长团上下任咯~~~~ 其实是迎新送旧啦 .. 我又跑去学校找他们咯.. 是不是觉得我很得空叻.. 是有一点点啦 .. 没办法.. 脑快生锈了.. 再不找些事情做 .. 我觉得我会发傻~~ 嘻 ..

早上九点就爬起来 .. 十点就去学校了咯.. 其间 .. 叫了一只猪起床~~ 哈~~ 九点叫到十一点才成功.. 还真的是傻傻的猪 .. :D ~ 好咯 .. 去到学校 .. 本想去看看团体 .. mana tau 她们开检讨会 .. 算料 .. 检讨会是我不宜出现的地方 .. 我 pit ~~~~

坐在学长室 .. 接到F5 的电话 .. 说ex-kadet 要meet F4 .. 本想说我不插手了 .. 可是真的非常非常不放心她们.. 结果.. 上下任仪式才刚开始进行十分钟 .. 我又溜了出去了~~ 想想.. 这样的事不只一次了.. 我总在学长团活动其间.. 听到团体有事就跑掉.. 真的.. 很抱歉~~ 更好笑的是.. 我身上穿的.. 是”日中学长团”.. 而不是”日中女警” .. haiz ~~ 这话题就不说了.. 就酱.. 跑去找他们.. ex-kadet 刚好骂完.. 轮到我~~ 不过.. 我没开枪.. 我没把他们camp 做的错事搬出来骂 .. 总觉得.. 在酱的时候.. 骂改变不了什么.. 只和他们谈了谈.. 我能做的.. 也只是让他们知道.. 一个cmt应该有的态度.. 应该有的威严.. 应该有的信心.. 剩的.. 也只能靠他们自己了.. 我离开之前.. 有人告诉我.. 他们会做到我的要求.. 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也不想直接否定他们想改变的念头.. 只希望.. 哪天我损友去看他们后.. 能回来告诉我: 诶.. 你可以放心了 .. ~~

好咯.. meet 完后已经快三点了.. 上下任已经进行着一半了.. 我惨了咯~~ 要被骂了.. 果然.. 一跑进DK1 就收到奎融的讯息: y u so late de ?? I ad xia4 ren4 le la ..~~ aiyoyo .. 对不起嘛.. 我已经尽快了~~ soli soli ~~ 不过.. 今天.. 我感觉得到.. 我form已经有点想逃避学长的生活.. 上任已经不是一件值得骄傲及炫耀的事了.. 我知道... 他们很无奈.. 有点庆幸.. 我没回日新.. 我不需再扛起学长的包袱.. 扛起应对小学长的榜样.. 从中一到中五.. 所扛的东西已经够多的了.. 我可以理解他们想专心上课.. 想过普通学生生活的想法.. .. 在活动结束后.. 新老总副总必须 brief全体学长.. 我站在一旁.. 看着我自己的form.. 突然觉得他们真的很了不起.. 我们已经18岁了.. 换成是别人.. 早就不知在哪个角落享受自己不一样的kolej生活.. 不一样的舞台.. 而他们.. 还必须扛上”我是学长”的责任.. 包袱.. 站回同样的地方.. 做回同样的事情.. 他们.. 真的很棒~~~~!!


过后.. 就约了笨蛋学长陈思名.. 到回ice-ice baby 吃巧克力火锅 + 两杯冰水.. 还ok 咯.. 不会讲超级好吃.. 但也还不赖啦~~ ( 贪吃的人什么都好吃的啦 ) 还在那边遇到陈勇昱咯.. ( 不是很值得骄傲罢了啦~~ 哈~ )载思名回学校后一天行程就结束了~~ 累~ 不过.. 心里一直耿耿于怀的.. 是我想请KPW 的大头猪一餐.. 不知几时才会实现~~~ haiz ...


  • Khaw .. 虽然我知道你看不到.. 不过还是想说.. 学长的风格一路来我们都非常清楚.. 没有所谓的公平与不公平.. 没有所谓的为什么.. 学长的责任.. 太重了.. 你有勇气扛起这个责任.. 已经比我强一百倍了.. 虽然发生了些事.. 我也不是很清楚.. 不过.. 如果因为酱而让以前的你消失了.. 我会很不习惯.. 你是你.. 了解吗?? 加油!!!

  • L6学长 .. 你们要加油.. 不管多么的不愿意.. 多么的不耐烦.. 多么的不甘心.. 多么的生气.. 撑着~ 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说声: 加油!!!!

2 comments:

  1. 你不再是那个笨笨的学长……
    你已经长大了……
    你……变回乌龟了…………

    ReplyDelete
  2. 你才乌龟叻..
    我是海龟..
    ok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