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一天一夜~


整个假期最爽的时间: 去TARC 找我的损友 ~ 哈 …


(5/6/2009)


本来讲说要六点出发的.. 后来HUEY 打给我讲说换六点半去载她.. ok lo .. 就跟铃讲六点三咯 .. 可是很奇怪.. 今天的时间爬得特别慢.. 明明感觉上好像爬了很久.. 看回闹钟.. 他X的.. 才过五分钟……………讲真的.. 难熬咯.. 哟~~~~~



好咯好咯.. 时间到料咯.. 要出发了咯.. 不过今天真的=====è倒霉~~~铃从她家来我家明明只需十分钟左右.. 可是塞车塞到差不多半小时~~arghx!!!然后HUEY从 BM 来PCF .. 又遇到车祸塞车.. 塞到来七点多了咯.. 拿拿拿.. 惨料咯.. 还不要紧喔.. 还没到大桥的TOLL就看到大桥塞到像粪酱.. 看啦.. 又不准时料咯.. 已经很想快点到料偏偏又拼命的塞.. 欠打.. !!!! 我们今天的工作是:塞车.. ==’’’.. 不过很可怜我老爸一下咯.. 因为很兴奋吗.. 嘛拼命讲话咯.. 要知道我们是 1 girl = 2000 ducks ~~ 想象一下.. 3 girls = ???? ducks …. XD.. 还有还有.. 她们准备晚餐给我们咯.. 酱多年朋友.. 还是第一次叻.. 不过想到秋慧F2 Training Camp 讲的经典名句: 我只会煎蛋.. 我不 kok 蛋.. .. .. .. 让我们不禁怀疑…. 等下的煎蛋……. 搞不好有蛋壳~~~



就这样.. 拼命讲拼命塞x2 .. 到宿舍时已经九点多料.. 楚晶因为有钢琴班已经回家了.. 乖乖蛤..可怜其他三个还在等我们吃晚餐… soli har ~~跟我老爸讲掰掰后就去开餐了咯.. 都饿扁了.. erm…. 虽然卖相ma ma dei .. 不过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粗茶淡饭”.. 真的咯~~那碗汤还有我妈妈的味道咯.. hehe .. 不过还好.. 蛋…… 不是秋慧煎的~~ 哈..




吃饱饱了要做什么叻?? 做家务咯.. 问题是ho .. 三个主人”做”着摇脚看戏.. 三个客人”坐”到满身大汗… HUEY抹地.. 铃洗碗.. 我嘛扫地咯.. 最最主要的ho.. 我扫完地还要洗锅.. 别人只做一样罢了叻.. 而且还要被complain地扫不干净.. 动作太慢.. 锅吊错位… T.T .. 瑞盈有在就好了~~~~~ 不过.. 我爽!! Hiao 的人是酱的啦.. haha .. ^0^..突然..全部人的手机一起响..原来是慧婷send来讲我们是笨蛋a.. 可是她不知道我们其实在一起.. 结果全部回:你骗人!!!给她…还打算等她的回讯息时send:默契好..给她.. .. 那里知道她只回铃一个.. 还蛮聪明一下的咯~( 废咯这一段)



过后六个无聊的人就下楼去走走咯.. 一进电梯.. 毛病又来料.. HUEY开始乱乱按电梯的钮.. 这些人.. 讲不会听wor .. 像粪酱.. 哎哟~~~~~~~ hehe .. 可是ho.. 她们住十三楼.. 但底楼很明显比较凉咯.. ==’’’ .. 很废一下ho?? 一点点啦~ 然后就走到人家的杂货店咯… 一进去.. 一个顾着讲电话.. 五个负责捣蛋.. 没办法.. 这是我们的风范..哈哈..东摸西摸.. 摸上摸下.. 摸到……



杂货店老板 : 你们要找什么??
淑芬 : 我们自己来…
.. 转身走掉 ..


……..



哈哈… 过后就走去人家小孩子的游乐场monkey crawl 咯.. 想到芷伶lao gao.. XP..喂饱了蚊子.. 甘愿料..就回宿舍开始一系列活动.. 什么活动叻??拼命打电话~~ 哈哈…首先是popo咯.. 她有回来咯.. 用3G call她.. 可是黑黑的..因为她在车上..(废话).. 最最让人kek 的是.. 我拿着手机.. 她看着我.. 然后说:你是谁?? Walao !!!! 天啊??我有变那么多吗?? Po 啊.. 你不要给我看到你蛤~~~XD…



Next 就是芷伶料咯.. 她还在吉打.. 我们嘛用video call 叫她咯.. 可是只有她看到我们.. 我们看不到pun .. 伤心咯..T.T.. 然后一样咯.. 废话一大堆~~就在这时候……………..全部人欺负我..让我冲凉冲最后一个..哇!!!!!!!! 你们要知道叻.. 要找一个能给你们酱欺负的人是很少的叻.. 还酱对我啊~~ hng !!

( 搞错了搞错了!!!!!! 芷伶那时已经在家~~~ soli har )

(插曲 : blog打到一半.. si gui seok fen骂我 xiao za bo ~~~~!!!!)


继续~~


本来要打给茗雁的.. 想到她刚刚camp完.. 不要吵她啦~~接下来嘛是美贝咯.. hiao啊.. video call料还不要讲话啊.. 还打马来字啊.. u mau cakap apa?? Saya punya malay juga baik-baik punya lo .. jangan main-main leh ~~ XP .. 然后一群自恋的在那边拍来拍去啊..一样咯..没有我的粪~故意在我冲凉的时候拍啊..hng~~!!! 还有..我的裤很丑咩蛤??酱大反应做么啦~~~xP .. 过后就自己做自己的事咯..跳舞也有..kap xiao也有.. 按手机也有.. 吃饼干也有..就是睡觉的没有..==’’’感觉上好像是没有人要去睡觉酱~~


最后叻.. 和美贝谈完后.. 瑞盈就打来了.. 听到她的声音.. 心痛咯!! T.T .. 又帮不到她…… haiz.. 加油哦!!我知道她一定很想念我们.. 撑着哦!!! Go go go ~~~



就酱..六个人摸到两点多才爬上床睡gao gao.. 而且还规定No phone is available in the room ~~ 还有酱的啊?? 算了咯.. ^^’’’

晚安~

(6/6/2009)

起床咯..HUEY最先醒的..最后的不用讲一定是淑芬啦..kompeni也是她最厉害摸.. 我整晚没睡到咯.. 可怜咯.. 昨天中招料今天就学会了吗.. 抢第二个冲凉啊.. mana tau她们在这个时候打给茗雁.. 讨厌咯.. 还故意在我一踏出冲凉房就把电话给挂了!!!外~~~要找一个心甘情愿让你们欺负的人只有我罢了咯~~~不要过分咯~~~~ XD


本来打算坐11.15的车去gurney的吗.. 铃看死我们不可能酱准时的.. (其实我也是酱觉得啦.. 哈~)不过真的咯.. 等她们弄眼睛和头发到来已经11.45了咯.. 算了啦.. 习惯就好.. 哈哈~~ 其实今天心情不好的咯.. 因为要回料吗.. 竟然没有人懂wor.. 气咯!!! 就酱lo.. 11.45我们出发去等bus.. 不过没有bus.. 要等rapid.. 结果没等到rapid.. 反而等到我爸的车… 结局是è我跟家人一起出去了.. 接下来的故事.. 看HUEY 的blog啦蛤~~


p/s : 我过后去吃海鲜咯~~还吃了一碗罗面.. 一碗cendol.. 一碗猪肠粥.. 撑死了!! 肥惨了!! XD


还有~我跟你们所谓的豪豪没有关系!!! ok ?? kek si ~~~

2 comments:

  1. 你跟qi gou的婚礼我要考虑出不出席哦~~
    嘿嘿~~

    ReplyDelete
  2. i n him dio wont married ~~~!!! blekk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