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改变

或许
人在长大后都会改变
变好变坏都在一瞬间
控制得好
我还是我
控制得不好
我会连自己都讨厌我自己
变了
未必是好事
或许以前被伤害了太多次
现在我要保护我自己
保护自己是没有错
不过我得记得
保护自己的方式一旦错了
就糟了
有时
不狠心点
保护不了自己
是变了
以前不会去计较的
以前傻傻的
做什么都会无所谓
现在对某人有时会爱斤斤计较
不想让人家觉得我好欺负
嘴巴是说得很爽快
不过还是不喜欢酱的自己
这不像我
我知道
最近讲话也有点口不遮拦
忘了他们不是你们
说了会发现自己说多了
说夸了
感觉不再熟悉
回应也不再熟悉
也应该习惯了
最近真的变得比较势利
自己也察觉到自己的改变
不喜欢
可是控制不了
所以
你们要帮我
不可以让我变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