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一起寻找回家的路~

这个标题是姐想的。。因为我俩昨晚做了一件很笨的事。。要怪只能怪我俩都是路痴。。 唉 ~~ 。。 昨晚姐要出门找朋友。。 我就载她咯。。 要去哪呢。。 不可以讲。。 讲了会被笑死 。。重点是在于。。 我们俩迷路在南北大道上。。!!! 就是不懂怎样。。 驾着驾着。。突然间看到 Jawi 13km, Ipoh XXkm, Kuala Lumpur XXkm 。。姐再看看路旁边的石头:156,157,158。。糟糕!!我们正南下!!幸运的是。。还好出门前跑去打油。。那时油已经在红线上面了。。如果半路没油。。自己位置在哪都不知道。。怎么办?? 没有办法。。 我们就转进jawi。。问题是。。我没有去过jawi !!炸到!!又暗又下大雨。。我开始怕了。。好怕一弯错路。。进回南下的路。。就真的没有眼看了~ 就酱乱打乱闯。。不懂怎样走。。也不懂穿过多少个市镇。。突然莫名其妙的回到一条熟悉的路。。---------- 是tambun 的路。。!!有救了~!!终于啊。。 我和姐就快吓死了。。回到北上的路。。我们才真正的松了一口气。。原本15分钟的路程。。我用了一个小时半。。!!迷路的感觉。。真的好可怕。。路痴不是骗人的。。
我是真正的路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