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我 .. 有话想说 ..

学长 .. 我 .. 有话要说 ..


对不起 .. 谢谢 ~


这句话 .. 我想说很久 .. 很久了 .. 谢谢你们 ..



曾经 .. 我把你们对我的忍让当成是理所当然的 .. 把你们的不在意当成理所当然 .. 把你们的体谅当成理所当然 .. 把你们的不计较当成理所当然 ..



理所当然的对你们发脾气 .. 理所当然的对你们摆出一副黑脸 .. 团体有事时 .. 理所当然走进学长室找你们出气 .. 理所当然的在心情不好时把你们大骂一通 .. 理所当然的把你们当成出气桶 .. 那时 .. 我会那么的理所当然 .. 因为我知道 .. 你们不会真的怪我 .. ..



可是 .. 我也清楚 .. 也明白 .. 你们对我的容忍 .. 其实不是理所当然的 .. 我没那个理由也没那个资格对你们大呼大叫 .. 换成是别人 .. 或许早就和我吵起来了 .. 如果我的form不是你们 .. 可能我早就离开了学长团 .. 我在那里 .. 不愉快的事远远超越愉快的 .. 我原以为 .. 我再也容入不进你们的圈子 .. 可是 .. 事实却不是这样的 .. .. .. ..



和你们的合照 .. 我只有一张 .. 和你们的回忆 .. 很少 .. 和你们许许多多的一起 .. 我都没做到 .. 有时 .. 因为我让你们没有齐人 .. 因为我你们的大合照变得不完美 .. 对不起 .. ..



我曾经答应某些人 .. 一没有了团体的约束 .. 我会陪你们走你们的活动 .. 可是 .. 我知道我没做到 .. 直到现在 .. 只要团体和学长的活动撞在一起 .. 我还是毫无考虑的选择团体 .. 而你们 .. 也不会强逼我做选择 .. 就算我知道有人很想要我去 .. 她也只会不舍的放我走 .. 或许她对我的不守承诺 .. 已经变成了习惯 .. 但我知道 .. 这一切 .. 并不是理所当然的 .. 看着她失望的眼神 .. 我很惭愧 ..



其实 .. 我很想和你们有所回忆 .. 我希望和你们有过去 .. 我希望在你们在谈你们的回忆时我也在里面 .. 可是我做不到 .. 我也没做到 ..



很想告诉你们 .. 学长在我心中 .. 和团体的位置是一样的 .. 只是 .. .. .. .. .. .. .. .. 我很贪心 ~



.....



谢谢你们没有放弃我 ..

谢谢你们体谅我 ..

谢谢你们对我的忍让 ..

谢谢你们的好 ..



还在当学长的 .. 你们要加油 .. .. 我知道这一年你们会很辛苦 .. 虽然我不够格 .. 但是还是想告诉你们 .. 我在和你们不一样的地方 .. 支持你们 .. 加油 !!


其他的 .. 为了谁都好 .. 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