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怀念 ~

昨晚..


失眠了..


望着天花板好久..


突然.. .. .. .. 很想念她们.. .. ..


想 .. 她们的笑容 ~





想念~得一个人出国的茗雁 ..


想念~自称团花的美贝 ..



想念~不要脸的秋慧 ..



想念~帅气又可爱的乐珊 ..


想念~觉得自己很in 的淑芬 ..


想念~黑黑又甜甜的楚晶 ..


想念~头发会移动的育美 ..


想念~独自一个人在森美兰的瑞盈 ..


想念~超爱mickey mouse 的芷伶 ..


想念~神婆莉惠 ..


想念~超废的雪铃 ..


想念~整天和我吵架的婉媚 ..





人就是这样 .. 当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 .. 失去了才来想念 ..





曾几何时 .. 我把能待他们身旁的时间当成是理所当然 .. 粗俗又不雅的话 .. 在我们之间竟成了非常普通的事 ..

  • Ba 给你晕啊 !!

  • 像粪酱 !!

  • 你尽量忽略我啦 ..
  • 你不觉得你很废的咩 ?
  • biak 啦你 ~
  • 什么脸啦你 .. 大便脸 !!
  • 可以不要讲废话吗你 ..

  • 无端端的一个白眼 ..
  • 除了活动 .. 从不准时到的习惯 ..



.......




等等的 .. 恕我不可一一列出 .. 否则被告教坏小朋友 .. >0< ..




我常在想 .. 当我们分开 .. 认识了另一群朋友 .. 仍然习以为常的把粗俗的话挂在嘴边 .. 人家会不会非常不屑 .. ?? .. 不懂 .. 可是如果要找回同样的反应 .. 应该很难吧 ..




人家说 .. 毕业是让人感触的 .. 可是 .. 毕业当天 .. 我并没有多大的感伤 .. 因为我知道我们过后还是可以一通电话把大伙叫出来.. 聊聊天 .. 其实 .. 真正让人有所感触的 .. 不是毕业 .. 而是当我们知道 .. 我们将有自己的生活 .. 自己的伴侣 .. 自己的未来 .. 自己的组群 .. 但在这些"自己"当中 .. 都不被允许有彼此的参与 .. .. .. 这才让人 .. 真正的 .. 舍不得 ..



...



当我们一起从云顶回来的路途中.. 我们约定.. 说好了一定要定时聚一聚..



当我们在 auto-city 离别时.. 我们交代好了.. 我们不可以变坏.. 我们不可以有坏习惯.. 我们要照顾好自己.. 我们... 不可以忘了我们的约定..



可是 .. ..



当我和MY得了JPA .. 当我知道她很快就飞了.. 我们的约定.. 还能齐人吗?





我 .. 很想念你们 ..



你们要乖乖 .. zai bo? 我们还要一起gather .. 一起泡"茶" ..



答应我 .. 不可以忘了对方 .. ..


加油 .. 我的朋友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