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不开心 ~

今天很不开心..
发生了一些事情..
拜一考chemistry..
我班先考..
题目大家都相同的..
理所当然全部人都会跑来问我题目出什么..
讲真..
那张考卷虽然不是很容易..
我真的觉得还 o k ..
而且我没有跟你们讲什么考卷很容易..
也没有意思要影响你们..
你们问什么我就讲什么而已..
我是有讲题目不会很难..
可是我已经强调..
题目会让你们知道应该写些什么..
只是不懂写的东西老师要不要而已..
可是至少是很basic的东西..
至少是大家都懂的..
我没有意思要去害你们觉得容易到可以不用读就能考..
我真的觉得考卷还ok.. 
为什么到最后会变成"柯颖讲的话不能信"
"不知道谁讲容易的啊"
"没有柯颖讲的那么容易"
...
我也不懂我做错了什么..
干嘛要弄到我好像故意讲题目很容易来害你们..
我到底怎么了..
就酱无端端要受你的白眼和冷言冷语..
我不懂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你们问什么我就答什么酱也错了吗?
我讲的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干嘛要弄到好像我是故意要害你们的??
而且是你们自己跑来问我的..
我没那个必要去骗你们和影响你们..
有胆以后就别问我题目..叫我泄题..
最讨厌人家诬赖我
委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